✘☆夜☆✘

坑!!!🎮🎮🎮

脑洞🎮🎮🎮


可能严重OOC!!!🤐🤐🤐


(主要还是希望大佬们看到脑洞可以写啊哈哈哈哈哈哈🤪🤪🤪)


(如果其他地方已经🈶️这个设定了,请麻烦告诉我一下,我就删🧎🏻‍♂️🧎🏻‍♂️🧎🏻‍♂️,如果🈚️,仅供凡迪大大们参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
某顶级流量女星dd88深夜发了条微博

辅王瑶妹在线dd野王🥰🥰🥰”

“配图.JPG”

迅速热搜·

某野王大佬(51)轻轻飘过:“有我还不够么?”(请自行脑补:哼唧唧~ ̄へ ̄)



(想不起来更多了,害。)

(d8可能是准备用小号在农药超话里面发的,可能切错号了😂😂😂也有可能被野王大佬气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感觉可以走两条线路:

1⃣️俩人一开始是不认识的,51可能是电竞圈大佬。

2⃣️都是明星(和现实没有多大差别),就51打王者hin厉害啦。俩人可能是拍戏认识,然后打游戏🎮一拍即合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然后就慢慢发展成了blilibala嘿嘿嘿。

然后就不知道发生了啥,就出现了以上情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反正就是小甜文就对了(≖‿≖)✧






(配图后面勿在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概就是这种配图,更🐂🍺点儿的,我好久之前截的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有局瑶妹MVP的找不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不喜勿喷)

(小透明粉丝一只,勿关注)






评论

热度(7)